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众为兴埃森展炫彩夺目,国内外用户争相追捧

众为兴埃森展炫彩夺目,国内外用户争相追捧

本站讯:5月27日,作为切割行业重要一员的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众为兴)已连续参加三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,旗下龙门式火焰/等离子切割控制系统产品在第十五届北京焊接与切割展上大放异彩。

作为逐步火焰/等离子切割控制系统领先者的众为兴,携旗下龙门式火焰/等离子切割系统ADT-HC6500,其国内首创无线控制技术,可在直径10米范围外对切割设备进行校正和调试,使用户在切割过程更具安全、便利。工作将变得轻松自如。首次展出火焰/等离子切割系统ADT-HC4500,ARM9处理器,400MHz运行和刷新速度,也完全可以应用在龙门式切割设备上,具有极高的性价比。正是基于对切割工艺的深入了解,再以专业的工程师队伍、柔性的产品体系为依托,极大的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使客户的设备脱颖而出。众为兴火焰/等离子切割系统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追捧也就是不言而语了。

众为兴经过十余年的锤炼,从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块高速高精激光打标控制卡及配套软件到现在,已拥有伺服控制、运动控制、数控系统及机器人整机控制四大核心技术,且全部用于自主知识产权。基于该四大核心技术平台整合,已形成了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步进伺服电机驱动器、新型数控应用系统与设备、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等全系列产品线。其伺服控制、运动控制、数控系统及机器人控制四大核心技术位居行业前列,并全部拥有其自主知识产权。众为兴是一个年青而富有朝气、充满着创造力的团队,公司一直秉承着“举众之力、顺势而为、天不负我、唯有事兴。”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,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共赴中国数控行业辉煌的明天。

国外客户前往我公司展区了解焊接切割系统产品


(图一:国外客户前往我公司展区了解焊接切割系统产品)

公司参展同事积极为观众解答问题忙碌现场


(图二:公司参展同事积极为观众解答问题忙碌现场)

公司参展同事与行业客户深入沟通现场
(图三:公司参展同事与行业客户深入沟通现场)

参展厂商中应用我公司的ADT-HC6500等离子/火焰切割系统
(图四:参展厂商中应用我公司的ADT-HC6500等离子/火焰切割系统)

众为兴参展埃森展圆满落幕,参展同事欣喜留影
(图五:众为兴参展埃森展圆满落幕,参展同事欣喜留影)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,众为兴伺服的“进阶之路”

效率与柔美,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

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?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

持续给力!“众为兴总线方案”助推口罩生产按下“快进键”

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,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